Monday, May 19, 2008

you may be a dancer but you ain't no lover

好久沒跳舞
去了女人國超時空派對

入場時在外面排隊看到好多T我得承認我也只會注意T
場內有好多蕾絲邊蕾絲邊多到爆出來的天堂般的一大堆蕾絲邊
我喜歡穿越人群時觸摸到每個人的光滑冰冷的女人的手臂
我不喜歡裡面還是有男人(路人一點點,DJ和表演的不算,加上工作人員)
我忍不住想他媽的你們是男同性戀還是自我認同為女同性戀的男異性戀當然歡迎
生理心理男異性戀請他媽的暫時滾邊
我不喜歡爲台上DANCER著迷時意識到附近有公的人類
不過它並沒有規定只有女的蕾絲邊才可以去
不然在螢幕桌布放超久穿低腰牛仔褲的Bobby Gillespie的我就不能去
(如果有穿低腰牛仔褲的Thom Yorke/Graham Coxon/
Jimmy Page/Axl Rose/Paul Simonon我想我也會放)(認真考慮)
但請讓我老實承認我超哈人妖和陰沉T
也許是這兩種人最像我或者我的理想
終究我也只是愛著自己可是誰不是?

因為音樂不怎麼樣我只跳了一下下其他時間都在休息思考抽煙喝酒欣賞曾捲跳舞
我 的 好 友 是 舞 后
但我真的是很想 h a n g t h e D J 只要tone不對就只會全身僵硬擺頭了事
學Meg White的慵懶擺頭法

被附近的T狂電
我這人不管在哪裡只要有人在旁邊坐下來就會超緊張立刻放空
雖然也會很想跟別人要電話可是還是沒有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好後悔
我再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一次
可見不是我的性傾向有問題因為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問題只是他們自己沒機會知道
我呢是我的個性有問題 ^______^

說起來我也算是幸運的了如果是自我認同為女同性戀的可憐小男生
一天到晚被T電到那他的人生豈不是黑白的
雖然我很衰也偶爾被gay電到就是了(幹!是經常!!!)


那麼結論就是2008年5月18日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要做一隻孔雀

怎麼可能辦得到!



圖片摘自GLU #3 / SUMMER 2006
LINK TO GIRL LIKE 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