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Lady GaGa Talks Bisexuality



--

以下譯自ROLLING STONE:The Rise of Lady Gaga的摘要

”我不覺得我看起來像其他那些樣子完美的小流行歌手,我想,我在做的是改變人們對[性感]的看法” 她同時也改變了在21世紀當個流行巨星的定義,以她日夜無休地瘋狂工作:卡卡藝術行動者,以其嚇死人的流行品味與和八零風舞曲節拍而聞名。”事實上,如果我不工作的話,你大概會看到一個瘋女人吧!不工作讓我瘋掉!”

打從幾年前,自紐約大學退學起,卡卡就為了成為藝人而購買了大量的可卡因,也花了大把的時間精進她的頭髮與造型,就在她小小的下東村公寓裡,就在她正要發跡前。
”我當時簡直有病,”她承認”我猜這是我專輯裡有關虛榮的部分的來源吧!”她的出道專輯[THE FAME] 靈感大多來自與某重金鼓手路克的一段感情,而他們的分手深深地改變了卡卡。她告訴滾石,她是雙性戀,而她對女人所受到的吸引完全是肉體上的。她說,正是她在性方面的觀點,才讓她的男朋友感覺不快。

不過,她的性傾向倒是不會激怒瑪莉蓮曼森,其實,此人還傾吐了落落長的么壽肉麻話給他的新朋友-也就是咱們這期的封面人物(馬上買一本!看他又講了啥鬼)”她真的知道自己在幹麻...她非常聰明,她不是在賣弄,她是個很棒的音樂人,歌手;她做這些事情時是愉快的,就跟偶一樣。

卡卡所展現的對音樂的企圖是嚴肅真誠的,她說:”我真正的影響力將能通過時間的考驗,無論如何,我一定能在流行文化中佔有一席之地,創造出具有確實衝擊性的事物”

--

以下譯自Lady GaGa Talks Bisexuality的摘要

”我喜歡女人這件事,讓他們全都嚇跑了”她如此解釋。”這讓他們不舒服,就好像”我不想要三人行,我只要有你就開心了”

但是卡卡說,她其實從沒真正和女人墬入愛河過,她對女人的興趣完全基於肉體上的吸引。蕾滴卡卡,前Stefani Joanne Germanotta,在四年前遇見她的一生一次的真愛......
”我們就像火爆浪子裡的珊蒂與丹尼,然後我搞砸了”

咱們這位女歌手,現在雖然有了新男伴,但還是選擇將感情放一旁,以音樂為重:
”我的音樂不會在隔天早上醒來告訴我,噯,我不愛你了!”她說;”所以,我是滿足於單身的。我自己一個人OK。我選擇等我可以的時候,再找個人相伴。”

卡卡的靈感哪裡來?你一定猜不到--”摩天樓,建築物--以及各種讓歌迷們驚奇不斷的事物們!”

--

延伸閱讀:
「我們都已經有了酷兒(Queer),為什麼還要談雙性戀?」
維基百科
書-> 異∕同之外:雙性戀

--

感想:其實卡卡不必是LGBT就很酷啦!那麼接下來就鄭重期待她如何以音樂發展影響力吧~!



順便貼一下瑪莉連曼森在最新一期revolver的封面好了,哈哈,因為想貼就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