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我不是一本型錄

link to 我不是一本型錄
I AM NOT A CATALOGUE by 許舜英


我欣賞廣告人許舜英(的廣告作品),可是這本書真的很機八
也許我們可以一年都不買,但一買就買對
SO WHAT ?
對是什麼 ? 買的又是什麼?
我是否需要你來指導我你自己的<對的標準>?



這整個該死的消費文化,將生活的品質太多地建立在物質崇拜上

雖然,在基本需求之外,還要有想像力的慾望,文明才會成長
我支持設計師和優良設計,以及不斷創新的生產科學
但是將過多的慾望以毫不猶豫的消費立即滿足
甚至將這整個行為說明成為一種<品質>
在我看來,不過是不負責任的自戀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