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08

PARANOID PARK




我知道有一種說法是:" 女性主義是男人的陰謀 -- 為了增加乳房的能見度 "
  那我們也可以發明另一種說法:" GAY PRIDE 是女人的陰謀 -- 為了增加男孩的能見度 "

        - 看完迷幻公園後打算發起<獵殺葛斯范桑>行動的我的感想 -



我曉得它的藝術表現迷人的亂七八糟 不管是攝影 音樂 敘事
可是這些種種迷炫簡直就像看了一狗票岩井俊二之後再看一部岩井俊二一樣成了 又是 鄉愁
或者是終於等到電台司令的新專輯照例要OOXX一番    

我不想理那些藝術性的東西



   這部片肯定是經典, 但不是石破天驚式的那種


   劇情老梗一堆    
在中間我一度火大
也就是: 他被妖嬈的女朋友上了之後馬上跟她分手然後跟一個 比較不正 的女孩成為好朋友

   老梗!!!!!!!!!!!!!!!!!!!!!!!!!!!!!!



   請比照王家衛把春光乍洩拍成不具同志色彩的愛情片的態度
   把這題材乾乾淨淨地處理成 ._. 慘˙綠˙少˙年˙成˙長˙片 ._.
   不必再加什麼多此一舉的subtext
   重剪一部新的給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