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2008/6/10



我在想banksy到底只是一個混帳還是一個行動者
他畢竟有署名
最後我決定他是行動者
因為行動需要被披露, 被報導, 被討論, 才能將效果擴大及延續
換言之
行動需要(適當地)行銷

最近發現的行動者 Ad Decapitator Stalks London
the decapitator's photostream (我想不是本人架的)


........................................................................................................................................................................
2008/6/9



吃飯時討論13號要去哪裡聚餐
最後都在亂聊
一下說要去夜店,一下說要半夜烤肉,一下又說去師大夜市公園喝酒
丹尼爾說:那邊都是gay!(口氣很厭惡)
我心想:那很好阿。反正gay也討厭你。

昨天貼了正妹圖
今天就貼帥哥圖
以示公正

(模仿聯合報記者李韶明)
馬克華伯格肌肉結實,長相帥氣,
穿Calvin Klein新裝,搭配球帽反戴,像個陽光肌肉猛男。

王八蛋
口氣活像賣豬肉


........................................................................................................................................................................
2008/6/8



【聯合報╱記者李韶明/台北報導】

這一段話,每一句都直接物化女性
公然稱呼女性像性感洋娃娃,在我們的社會上算是一種恭維嗎?

原始網頁:聯合新聞網 娛樂追星 熱門星聞 影音》澳男友愛3年 看不懂陳喬恩
這篇新聞被多次轉載,補兩個連結點 + +

我從來沒看過這部「命中注定我愛你」
搜尋劇情摘要,覺得也是腦殘偶像劇吧
以下是我的解讀
::: 女生要守本份,就算被當成便利貼也無所謂,
::: 一定要對愛情保有堅定的信仰和美好的希望,
::: 不用努力,已經命中注定,總有一天會遇到真命天子,
::: 喔,也許還會是個有錢帥哥呢!
這樣
也許是我太嚴厲吧
我老是斷章取義
也許要每集收看才能看出劇情深度吧(我沒空啦)

我想要認識一下當紅偶像劇的女主角所以找了圖來看

說她不是我的菜還太客氣了
根本一看長相和髮型和服裝就覺得我大概一輩子都跟她無話可說
走在路上看到這型女孩還會使我開始思考"人存在的意義為何?"之類令人沮喪的哲學問題
我覺得她根本是複製人阿
溫柔的少女瀏海!!鄰家女孩的服裝造型!!!!還有甜美體貼的笑容!!!!!!!!
我快吐了

也許她的內心很有深度
也許她有許多小煩惱
也許我只看圖片有失公正,也許她說起話來富有靈性
可是幹他媽的我那麼好心幹麻我就是他媽的看你不爽阿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又或者是
我要先認識劇中角色
再認識真實生活中作為藝人的她
也許其中的差異才是值得玩味的刻意操作
可是幹他媽的我是有那麼閒嗎去死啦複製人就是複製人我好心平反個屁阿


其實她只是作一個藝人該做的事
所以我不該討厭她
我應該討厭喬傑立
幹你娘喬傑立
從今天起喬傑立就是我的敵人
三立電視台也是我的敵人
所有的大眾媒體都是我的敵人


(補)
靠盃完之後我在YOUTUBE看了第一集命中注定我愛你
陳喬恩演得真好(她是演員!不是洋娃娃!!!!!)
可是這些王八蛋戲劇塑造的刻板愛情仍然是一種病態的集體幻象
一堆老梗
(但是希望她可以努力變成強力膠~)

算了
這只是娛樂產業而已
不喜歡陳欣怡
我還有張芸京
不喜歡灰姑娘
我還有JUNO


........................................................................................................................................................................
2008/6/7



我想了很久
但是我仍然無法理解這段話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
大部分的人都不花時間認識別人
我們所作的一切都只是徒勞
不管我們再怎麼說
都只是多餘的背景噪音
(我是說,我們這些明白自己的敏感,為此而加倍努力避免受傷的人)
我仍然只是別人眼中的某人(只有物質意義,可要求或命令:一起吃個飯嗎?)
我是隨處可見的揉成一團的舊報紙,上面印了一些模模糊糊的顏色
以及不重要的訊息
”我覺ㄉ我們之間有誤會”
你搞錯了,只可能有兩種情況:
1. 我對你有誤會,每個人都對我有誤會;
2. 你對我有誤會,我對每個人都有誤會;
但是絶對不存在專屬於你我之間的那種誤會
這就是我跟你之間的誤會
如果我也覺得每一個人都不重要
如果世界不會聽
那我就走開
安心地

........................................................................................................................................................................



獲贈 Grand Theft Auto IV 海報一枚


感謝科技部門又宅又帥的帥哥們
可惜本人距離有電視有機器的日子還遙遙無期

........................................................................................................................................................................
2008/6/6



出門逛街時看到 burberry the beat 香水廣告

可惡
我又戀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