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2008/6/15





無法抗拒這種穿法
可惡! 有夠可愛
對不起 我錯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
他媽的王八蛋真是可愛到我要哭了如果有人願意穿這樣跟我約會我要付他一百萬


........................................................................................................................................................................
2008/6/14



我有個世界一流超高級雷達我簡直是一見鍾情界的天王巨星
我可以在五分鐘內看到一個人的靈魂

........................................................................................................................................................................



模仿完聯合報記者李韶明的賣豬肉口氣形容馬克華伯格之後我覺得自己整個人超髒的
雖然我是懷著怨念在做這件事那段話花了我整整十分鐘寫完
我不知道為什麼事情要搞得這麼複雜時我只喜歡他在心靈偵探社裡的角色而已

........................................................................................................................................................................



everything is killing me but it's just my everything

........................................................................................................................................................................
2008/6/13



只是些身外事罷了


........................................................................................................................................................................
2008/6/12

  
  
去看了
我是女生 也是男生 XXY
  
父親:讓你自己選擇
孩子:如果根本沒得選呢?
  
(看起來,他似乎只需要放棄其中一種,就可以成為另外一種
 然而他和我們這些一生下來就被強制性別的人沒有什麼不同
 他注定是雙性人)
  
........................................................................................................................................................................
2008/6/11



排骨男幫我剪頭髮
因為剪好久我很無聊就開始盯著他看
他身材聲音髮型皆乾扁
眼鏡很好看
眼鏡跟整個人很搭
眼鏡跟項鍊很搭
項鍊和TShirt不搭
TShirt和牛仔褲不搭
TShirt太短
所以他一舉手我就看到牛仔褲底下的四角褲褲頭
可是因為他整個人就不性感所以就算看到四角褲也一點都沒有被服務到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