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the day the dream stood real



最近都睡不好一直作夢

夢到當地球停止轉動
男主角還是基努李維
女主角還是康納莉(不過,我變成康納莉)
但因為我還沒看過電影所以演不出來
所以亂演
基努李維不斷讓雨淋濕自己,走路時身上的衣服流下的雨水在地上拖出長長的水痕
他在一間只有一盞燈泡的昏黃地下室裡滿臉愁容地坐下來
那裡只有幾盆乾掉的植物
他不說話,也不理會黏在額頭上的頭髮,也不理會浸濕的厚重的衣服
他像回家般久久地坐著,想一些他不願想但必須去想的事情
康納莉(我)則站在打開的門旁邊,等他把想好的結果說給我聽

我在夢裡想:為什麼我要變成康納莉啊我一點都不喜歡她~噁!!!算了看在保羅貝特尼的份上我就勉強一下好了...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