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椿姫彩菜] 我是男校畢業的女生:變性也是政治正確的。 (凸)



作者因為戶籍性別和自我認同不符,影響個人發展同時造成社交困難,因此去做變性手術。
聽起來,很合理,很像一個正向積極的人為了自由意志,以及更好地融入社群而做的努力。

但是,如果仔細地看看這個性別認同障礙特別法,就會知道,它等於是無恥地將社會性別徹
底限制為生物事實為單一條件,彷彿在憐憫性別認同障礙者:好啦好啦,我已經知道你很辛
苦了,那,你去把身體修理修理,來做身心正常的異性戀吧!怎麼樣,我對你還不錯吧?

根本將酷兒運動的努力視如糞土。

同時,我也很懷疑,作者都說他自己是生錯身體的女異性戀,不是男生;那為何出版社要在
書腰上,使用[0]這個暗示男同志意涵的符號,作為行銷語言?

我不會說,他可以不用變性,或祝他變性後找到自己的人生,這類沒用的話,我只是覺得,
一個人竟然必須對自己做出如此殘酷的事,遭受如此激烈的痛苦,才能做自己的性別,
這實在是這個世界的錯。 <<不好意思啦,這才是最沒用的話!

--

三采文化本書網頁
椿姫彩菜Official website

--

發完脾氣了。回到重點。
這本書好看啦~~作者是好孩子~QQ
好可愛,我要貼圖
 我要把你灌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