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Buffalo '66 (1998) | This is the blue period



Buffalo '66 (1998)
Director:Vincent Gallo (born in Buffalo, New York on April 11, 1961)
Writers:Vincent Gallo (story)
Vincent Gallo (screenplay)



--

敘事中心是男主角,大篇幅以旁觀角度側寫他的感情世界,與親友的互動
* 媽媽是狂熱球迷,他以模仿媽媽的行為來表現愛
* 文森卡洛是自戀狂,將自己塑造成可憐癡情男,外表凶狠內心害羞脆弱...老梗
* 被愛溶化的狂野男兒,放下屠刀回頭是岸(岸邊有個女神),乃是愛情片萬年不敗的老梗

偶爾又轉換為男女主角的主觀鏡頭,是為戀愛時段

:Get up. Get up. Don't touch me again,all right?

攝影是低彩度復古質感,加上老派蒙太奇拼貼畫面,長時間鏡頭,片尾的超現實靜止場景
這電影真像一場未竟之夢

--


女孩正在表現她的崇拜
男孩正在表現他的可愛

如果我長那麼帥我也會很自戀巴不得全世界都來舔我的腳趾


--

老梗都是我的菜
看得很爽
(剛看完覺得很害羞需要往床上滾兩圈平復心情但仔細想想真靠盃阿如果隨便撿到一個女的都可以立刻愛上你
那我明天起天天去街上混好了)
!!!女生怎麼可能蠢到跟認識不到一天的傢伙說:"你人好好又超帥我愛你",甲賽啦~
文森卡洛~你還真會榮耀你自己阿~ (星期三:老娘我不想再看到你)

話說本片雖然如此基歪,但所謂愛情片的本質即是各種(程度不一)性幻想的結晶,所以也不必特地跟他計較
而且我真的好哈黑鬈髮窄管褲小外套紅短靴啊!

--

Cast -
Vincent Gallo ... Billy Brown
Christina Ricci ... Layla <- 名字是Eric Clapton的女神 | 八卦 | 聽歌
Ben Gazzara ... Jimmy Brown
Mickey Rourke ... The Bookie
Rosanna Arquette ... Wendy Balsam <- 懷疑她有沒有演過正常女人
Jan-Michael Vincent ... Sonny
Anjelica Huston ... Jan Brown



Vincent Gallo + Shalom Harlow for H&M Spring 2009

2 comments:

  1. VG的專輯也超級好聽
    只是第一次聽有點跟他本人搭不上線
    適應很久...

    ReplyDelete
  2. 大感謝告知!!!
    原本對帥哥作音樂沒興趣, 一聽驚為天人
    尊敬ING...(沉默)

    獨樂不如眾樂...
    [When]
    http://www.mediafire.com/download.php?jm7fmjxodml

    [Buffalo 66]
    http://www.mediafire.com/download.php?fiydumatg9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