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以生物學的角度解釋什麼是帥

去熱到靠盃的 the wall
with
Elise
PLUS
Steve Aoki + Uffie
http://www.myspace.com/steveaoki

雖然鄙人去年在野台就已經親身體驗過Steve Aoki強大的魅力,還寫了一
篇情慾橫流的感想以示推崇,不過這天再一次近距離看到本人,<免疫力>
這三個字就跟彆腳的冷笑話一樣當場自動告退。沒有辦法,他真是帥到有夠
誇張的!!!才一出場,還沒有表演也沒有和舞客打招呼,很冷淡地
setting,和暖場DJ交接,完全沒有和舞客眼神接觸,我身邊就已經”好帥
啊!””天啊!好帥!”慘叫聲不絕於耳。等到就定位開始表演,才知道剛
才整場的蠢蠢欲動只能算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光打在他身上,他的皮膚,
肌肉,骨骼,頭髮,五官,全部都性感到不行;他會用力甩頭揮舞他美麗的
頭髮;他會走到台前,神祇般站在高處伸展他美麗的身體,這畫面放肆張狂
的程度簡直可以稱之為具像化的暴力。除可遠觀之外,表演中間他偶爾貢獻
身體跌下來讓底下的人伸手支撐/觸摸他,真是個靠盃自戀的大魔王;至於
他強健手勢底下放的那完全不能跳舞的擊速狂暴電音,則根本上是一種血淋
淋,鞭鞭到肉的性虐待。

開場前二十分鐘,我就是站著不動瞪著他想這些事情。

然後才閉上眼睛專心跳舞。

(因為1.他開始放能跳舞的音樂了
   2.以我付出的時間和金錢,一直發情是不符合經濟效益的
   3.瘋狂推擠的暴民把我的眼鏡撞掉了。為了安全只好閃到後面

不過我個人是不太喜歡DJ搞搖滾巨星這一套。我比較想跳舞~
DJ太帥底下人擠成一團是要跳個屁阿!

--

以生物學的角度解釋什麼是帥
1.光澤有彈性的皮膚....健康,不容易生病=優良基因
2.均勻緊繃的肌肉.....健康,不容易生病=優良基因
3.形狀優美的骨架.....健康,不容易生病=優良基因
4.光澤豐厚的頭髮.....健康,不容易生病=優良基因
5.美麗對稱的五官.....健康,不容易生病=優良基因

--

快把精子戰爭讀完了,剩下一百多頁。它的確遵照在序言裡所宣稱的,
整本書完全不談論”愛”。根據頭好壯壯生物學的說法,雄性的生存目
標就是盡可能地射精,雌性的生存目標就是盡可能地獲得精子,總之,
一切活動的目的就是留下最多的子女。這叫做”繁衍成果”。

那麼,愛情不也是一種繁衍策略嗎?交配與姙娠不需要愛情才能發生,
也沒有保證愛情的結晶比一夜情或強姦更能得到更優秀的基因組合,相
親結婚買新娘照樣可以生,富有老男人和年輕美女也不一定相愛;相愛
與否的差別只在於,越相愛的伴侶,有較大的機會建立穩定,富裕家庭
,降低扶養後代可能發生的風險;而在健全環境中成長的子女,也較能
獲得比在破碎環境中成長的子女更多的競爭力。(除了數量多寡,所培
養的後代具備的求偶競爭力也算在個人的繁衍成果清單上)那麼,有史
以來眾多的詩人與藝術家們掏心掏肺歌誦不已的偉大的愛情終究只是根
植在我們基因中的繁衍功能週邊設定嗎?看來的確是這樣。

不過,那是生物學的說法。生物學跟我是有什麼關係啊?吃屎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