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事實證明,只要有心,人人都是八卦雜誌的狗仔記者

||| 究極無腦歸納法 |||
孤男寡女.....=有曖昧
距離15公分以內..=是情侶
在逛街......=交往中

總而言之
我失戀了(閉目)

但是仔細想想,我根本就沒告白阿
既然如此,人家自由戀愛干我什麼事阿
(我才不會告白,打死我也不會)

這麼說來
”我失戀了”作為狀態B從一開始就存在,只是尚未顯現而已
(它已經發生了,只是尚未顯現)
在今天之前,我所觀看到的只是”我沒有失戀”的狀態A
直到今天狀態B向我顯現了,我才正式地認知到它
然而狀態B並不會取代狀態A,這兩種狀態只是一個整體的兩個SIDES
同時這兩個狀態本身並不是時序上的過渡關係;我有/我沒有/我已經
它是同一件整體同一個時刻的兩種觀看
無論我如何調整我的觀看策略都不影響該整體獲得刺激或變化
而那個整體就是/////////////////////////////////////////////

所以
這是哲學事件
不是感情事件

LOGICAL AGAIN, NATURAL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