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我喜歡保持手部皮膚乾淨光滑,可是我生氣的時候會握拳砸牆壁,讓關
節很痛,讓皮膚受傷,可是我不管,我喜歡很生氣的時候讓自己很痛來
集中存在感好有更多精神繼續生氣,我喜歡很痛的時候不流淚,以此證
明就算我再怎麼機機歪歪我還是一個不找麻煩的人,你懂嗎?我除了性
認同不太穩定脾氣有點差之外應該還算是個好人,我沒有要給你找麻煩
,我的麻煩都是我自己的麻煩,我想當女同性戀,可是我喜歡男生,我
想當男同性戀,可是我是女生,我沒有想當異性戀,我痛恨異性戀,不
過我剛好是,我痛恨履行所有身為女性而被迫必須履行的女性義務像是
,要溫和,要可愛,要生小孩,要穿女生的衣服,要有母性,要被觀看
,吃屎去吧,我痛恨當一個必須被觀看的女性,為了不必被觀看,我做
了許多努力,是的,我感覺相當悲哀,但是我喜歡觀看我自己,為了愉
快地觀看我自己,我做了許多努力,我觀看所有女性,青春期的,盛年
的,熟齡的,年長的,我想弄懂他們如何和自己相處,如何在身上看到
他們自己,我只觀看我喜歡的類型的異性,所有人都要被觀看,和性別
無關,凡存在的皆被觀看,我有少年病,我崇拜少年,是的,我想當少
年,我想當沒有性徵的少年,身上沒有任何突起的東西,我無法忍受被
當作是一個女性而被觀看,為了不必被觀看,我願意去到最遠的任何一
個地方,此刻,我想要被大量的感傷淹沒,我是說,別人的感傷,不是
我自己的感傷,我喜歡異性戀藝術家,他們不停地向我證明他們的感傷
,我感到我的異性戀感傷也可以同時擁有他們的感傷的感傷質地,這世
界上有很多可愛的人是異性戀,Fiona Apple是異性戀,
Jonathan Safran Foer是異性戀,
當異性戀不會很尷尬,不,每個人都一樣
還不至於那麼尷尬
只需要證明每個人的尷尬都一樣就不那麼尷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