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夢到我是為了賺錢打工拍A片的大學生
在片場拍第一部片,做到一半發現索然無味,很後悔想要烙跑
可是已經簽合約了,只好咬牙拍完
休息時間和一起拍片的對手坐在床上聊天,發現他是跟我同校不同系的大學生
我跟他抱怨說我覺得被騙了不好玩又無聊得要死
他聽了二話不說露出他紅腫敏感的下體給我看
它看起來的確很痛,像是熟透而潮濕的漿果,像是用手一戳就會爆漿爛掉,
我啞口無言,過了許久才勉強擠出一句:”.......辛苦你了。”
休息完了又像機器般把剩下的做完然後領錢收工回家
一路上我思索著萬一熟人在A片裡發現我到時要怎麼解招
很簡單啊我就說:”什麼~真的假的?”

幾天後我在學校裡看見那傢伙
他穿著外套,戴著眼鏡,手上抱幾本書
看起來就像普通大學生
我跟朋友說:”欸,那個人跟我一起拍A片”
朋友:”幹!超普通的!”
我說:”嗯,是很普通。”

--

把這個夢正確詮釋為又悲傷又純情的重責大任我就交給馬修巴尼了

馬修巴尼把它拍成沒人看得懂的電影
我只好找約翰卡邁隆米契爾再拍一次
結果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看懂了
我只好找昆丁塔倫提諾再拍一次
這次每個人都認為不必看懂
這就對了

而我自己收藏的版本是Michel Gond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