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Sein und Zeit

看完 班傑明鈕釦的奇怪盒子 後
我決定好好地把中斷的現象學閱讀再繼續下去
社會學滾邊
哲學擺中間
歷史站兩旁
藝術:有了藝術之後,我就是一切的理由,過程,以及終結。

(你還不懂嗎?我的人生,可不是用來跟你談論我自己的)

班傑明鈕釦=(世界/現象)+"柔情"=藝術
班傑明鈕釦裡對存有和時間的形容與辨證讓我狂噴眼淚

前段都當作普通嚴肅奇幻敘事片在看
最後一刻發現這是個哲學問題
真是太強大了!從沒想過在電影院裡也可以悟道

--

一切都難產了

那些都不重要

我現在最煩惱的問題就是
Wentworth Miller
怎麼這麼帥 ~



存有:185
時間:2 June 1972  (也就是說本人正在追的越獄第一季裡他已經32歲了。娃娃臉真好)

想當年本人還不把他放在眼裡
只是,時光荏苒,今非昔比...原來我也已經是個師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