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繼續看

看了兩集the office
看得不是很開心,一是這影集有一段時間了,爆點過氣
二是我沒待過純業務單位,雖然坐過辦公室,不過不用穿套裝,空間裡也不超過五個人
不是很懂那種環境的文化和人際關係
不過真正的辦公室人看了大概會"幹沒錯就是這樣阿幹幹幹幹幹"而大大抒發吧
我看了只覺得是人間煉獄...傻眼
而且短短半小時的篇幅就有超過兩個職場性騷擾情節
EX-來了一個正妹新人所有的男職員馬上像發情的狗一樣卯起來打嘴砲
我啞口無言只能放空
真不知道廣天下要穿套裝上班的女性是怎麼撐下來的
那個基巴主管幹他媽真的基八到了極點我一定要逼他舔光自己的精液
(不過他本人就是影集的編劇!!超強~)

感想:一定要很超然,才可以很鎮定地在每日生活中蒐集到這些題材
不可翻臉,要鎮定

我想這影集給辦公室人每週看半小時,隔天和同仁討論很恰當
給我一次看兩集就太黑洞了

原本看完一集想罷手不過因為有發胖前的Martin Freeman所以還是繼續看
他.真.可.愛~(大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