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F for fucking fat motherfucker

同事F是個毫無自覺的男性自我中心智障
茲列舉以下其言論並附上鄙人公正且簡要的註記
證明我才不會隨便說別人是智障
一但我說了,我就是那個意思

*某日,我在和小朋友玩
F:那你什麼時候要自己生?
--
其預設立場:所有的女性都會生小孩,而且一定要,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某日,同事難得地穿了短裙來上班
F:要不要換你站前面?
--
其預設立場:女性的身體是公眾的財產,任何人皆可任意觀看,且女性都是樂意被觀看的

*某日,同事介紹新款NDSL照片調整功能,螢幕上模特兒的臉被拉成好笑的臉
F:正妹變醜了:~ (裝可愛兼自以為多情)
--
其預設立場:不管在哪種場合,哪種情境,正妹變醜都是一種悲劇;正妹是一種義務

--

我們一定要很小心才不會變成豬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