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Secretary - 怪ㄎㄚ情緣

提醒:以下全部都是雷



Secretary (2002)

Director:Steven Shainberg
Writers:Erin Cressida Wilson (screenplay) Mary Gaitskill (short story)
Release Date:14 November 2002
Tagline:Assume the position

Cast-
James Spader ... Mr. Grey
Maggie Gyllenhaal ... Lee Holloway
Jeremy Davies ... Peter

--

聽說有一種歷史悠久的古老說法:
”當女性為其他事物犧牲奉獻時,她才會感覺到自身的命運是充實的”


--

**清潔以及秩序的強迫症;他說他很害羞


排隊的文件

排隊的瓶子

用飛鏢按電話!

潔癖犯和他的飛鏢,紅筆,便條紙

第一個鏡頭

第一個近拍.恍神

我不害怕告訴別人這件事



我喜歡命令別人

我喜歡看別人為我勞動

我喜歡虐待我愛的人

看到別人展現對自己的絕對忠誠才會露出開心的笑容(邊緣性人格的特徵)

聽到自己虐待的人難過地吸鼻子的聲音,他停下腳步(這聲響觸動了他的慾望)
  
潔癖犯的性幻想

全片最放鬆最可愛的表情


**潔癖犯沒有辦法和他的身體相處愉快

我很緊繃
焦慮而孤獨(物件:老人躺椅)

沒處發洩時就會拼命運動(帶有性暗示的正面取景)



**潔癖犯沒有辦法和他的慾望相處愉快


所以他躲起來

同時他拒絕相信別人

焦慮的時候會拿出紅筆

動物感傷

拍照 :一種掠奪

照片:一種佔有

**LEE是穿紫色雨衣的小紅帽

神經質的艷藍色
紫色
不要遲疑,趕快進去被吃掉吧(符號:小紅帽)
過緊的婚紗(束縛的身體感覺喚起了感情經驗)


**緊張症有很多討厭的東西

約會的時候,一聽到"關係"兩個字,馬上灌酒
沒有辦法忍受焦慮,我會切我自己
沒有辦法忍受焦慮,我會立刻去看我喜歡的人
"PETER,I DON'T WANT YOU" 緊張症翻臉不認人


**色情的牆壁,隱蔽的入口,還有雕花牢籠

所有的牆壁都是植物花卉圖案
植物,厚地毯,昏黃光線

樓下辦公,樓上辦事(真是太可恥了!不過這部片從頭到尾都很可恥)

**以及其他的色情玩意兒



**以及其他的性暗示
the flower
FINGER JOB

--





I'LL GIVE YOU THAT LOOK


U'RE NOT WORRYING THAT I'M GONNA FUCK YOU AREN'T YOU?


--

TO FALL IN LOVE, IS IT SO UNCOOL?


YOU HAVE TO GO, OR I WON'T STOP


"I CAN'T DO THIS ANYMORE" "BUT I WANT TO KNOW YOU"
"I CAN SEE HE'S SUFFERING TOO AND I WANT TO LOVE HIM"

x x x


James Spad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