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我今天愛上了:
the fratellis_whistle for the choir
Eric Clapton_Let It Rain
盧廣仲_你在幹麻?

發現身邊有比已知還多的好多人都在畫畫(不管是未來的職業或出口或是愛)
所以把最近中斷的圖拿出來繼續完成
我也喜歡畫畫
用很細的鉛筆在紙上刻
專注而輕巧地戀愛
我只喜歡畫我喜歡的人
可是有時候會疑惑
我不知道要做到什麼程度(這只是一本素描本有一些鉛筆素描除此之外沒有任何目的以及未來)
我也喜歡寫悲傷的戀人互相傷害的故事
可是也只是一些小事情
只是日復一日織羅想像的網在現實的上空滑翔
我超不會畫身體的
我正在畫一個人妖

如果我不會畫他的身體
我能不能就幫他穿上衣服?
可是我知道我必須向世界承諾我將會喜歡他的身體
所以我還是要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