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比預定還多睡了5個小時, 做了一大堆惡夢:
骯髒破舊的長途火車上一間電影室, 播映B級恐怖片 (有尖叫和東西噴出來)
告密者 (他穿的衣服領子皺成一團)
陰暗辦公室裡穿著風衣戴著圓邊禮帽低頭交談的男人
彎著身體偷偷走開的小孩子
海邊度假飯店, 全部都是白色的
我住的房間有白色的床白色的牆白色的窗簾
牆上一個白色的方形的洞裡有一些灰塵 (我往裡面看)
我背著黑色背包坐在白色的別墅外面等鐵門打開
一個穿白襯衫黑長褲黑領帶的人開了門走出來 (我看著他的背影)
小巷子裡的骯髒電影院在重播<第五元素> (有一個人走出來宣布:我們現在要重播<第五元素>)
(我在夢裡想:有啥好重播?...啊...衣服很漂亮)
布魯斯威利走在飯店白色的走道上 (光頭, 超帥超年輕, 腰間圍一條白色浴巾, 身體是光滑的淺棕色)
他旁邊跟著一個完全不記得樣子的助理般的人
我在白色房間裡稟住呼吸
我把字典包在其他書裡丟進朋友家的庭院裡 (我蹲在圍牆外面向某人示範如何將字典偽裝成其他書)
我殺了朋友的父母和僕人和貓 (不是現實生活中的朋友)
隔天經過 (為了減低嫌疑而刻意露面或為了炫燿則不得而知)
瞧見四具屍體: 一個沒有頭的躺在左邊落地窗下 (我用鐵捲門搞的)
兩個躺在右邊 (刀子或磚塊)
貓躺在朋友膝蓋上 (注射將他送進天堂的藥劑)(所有的貓都會上天堂)
朋友正在哭泣

他媽的, 這是我第二次夢到布魯斯威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