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THE BOY REMAINS THE SAME.


--

做了個完全是佐賀的超級阿嬤風格的溫馨勵志夢
可我昨天明明就是在重看SE7EN和ZODIAC
睡前看的還是菲力普狄克的悲觀科幻小說
我的潛意識正在自行平衡我過量的偏執

--

流水帳:

- 下午在唐山買書(有一個時間點四個客人身上全都有紫色的東西)
- 吃餛飩麵
- 邊喝咖啡邊整理我的溫馨勵志夢(隔壁的女人正在聊家務事)(我驚訝於"這就是一個我不知道的世界正在發生")
- 晚上去南海藝廊聽CLAIRE和果酸
- (第一次聽果酸,音樂讓我聯想到(電影裡的)巴爾地摩的風景)
- 接著跑去夜巴黎豪華大酒家CAMPO夜場電影狂歡派對
- 前半場我一直在角色扮演:杵在舞池邊自以為是一棵樹其實只是假文青的假文青
- 直到台買加環繞音效Taimaica Soundsystem上場才順利切換為恍神狀態
- 半夜三點在雨裡時速30騎車回家

愉快而輕巧
沒有期待的負擔
玩樂的一天
聽愛團表演
跟新朋友談天
跟老朋友胡扯兼談心

--

背景音樂THE SMITHS-ASK
(but I'm not going anyw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