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L跟我分享她看言情小說的心得
她: 以前租來看,現在是上網看
她: 是真的會上癮(認真) 如果看到某本特別喜歡,會想去找有沒有一樣的...
我插嘴: 會對特定的關係感興趣嗎?
她: 不是ㄟ... 是那種感覺... (我忘記她講什麼了不過意思大概就是被雷劈到的那種感覺吧)
我又插嘴: 想試試看可不可以在別本找到一樣的共鳴嗎?
她:(我又忘記她講什麼了) 而且如果真的很喜歡,我一定會記下作者和書名(認真)

最後一句很奇怪,也就是說大部分的看完也不會記得嗎?

感想是: 天阿! 原來女生看言情小說的心理和男生看A片的心理這麼類似阿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