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TYLER DURDEN DOESN'T GIVE A SHIT.



服務業沒有什麼颱風假
所以我們今天仍然得出動
我對於在颱風假出沒的人感到很厭煩
他們長的和週末湧上街的市民一模一樣
臉上有" 耶! 賺到一天不用工作! "的表情
可悲程度再多上那麼幾分(因為的確是天上掉下來的免費空閒)

但真正令我厭煩的事實在於
我明白我和他們沒有什麼不同
我也想要颱風假,年假,春假
實際上我沒有我所以為的更聰明地利用我的生活
市長叫你放假
老闆要你上班
週休二日或者自由排班,只是兩種選項擱在那裡
要不要隨便你
我們一樣只是在精打細算
沒得可揮霍的餘裕--

--

今天讀到--
為了達到涅盤的境界,首先要緊的是讓自己從幻覺中解脫,
特別是以為自已在這個世界上有著特殊地位的幻覺.

(是的是的.很好很好)
(我還沒有悟道,不知道沒有痛苦到底有什麼好處?)

--

我要找個非假日的白天去看黑暗騎士(為了在空無一人的時段霸佔所有我想去的地方,你他媽的叫我幹什麼都可以)
(然後我就真的什麼都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