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 接續昨天

可惜這兩種我從小大到大看過的都不到10部
言情小說是國高中時同學借我在教室裡看的
A片的話小時候亂轉到彩虹頻道的不算
第一次看是在2005年因為看不懂天邊一朵雲裡的指涉A片的部分而決定要借一片來看
不是我要裝清純我是真的看不懂還有為什麼鏡頭要抓那麼怪又無趣的角度
我覺得我是在做研究所以直接跑去學校旁邊的白鹿洞租片膽子很大都不怕被熟人看到
看完覺得很難看
我再講明白一點
是超難看~男主角噁到我要去自殺了~
( 記得當年我有多震驚:天阿!這就是男生為之瘋狂的A片嗎? 怎麼這麼難看阿~(昏)
日本女生生活在拍了那麼多噁濫A片的國家怎麼不會翻臉瘋掉我很認真地納悶
( 後來我想到了...她們可以消費傑尼斯... )
然後前陣子用驢子抓MV時有抓到一些假MV真A片
也是沒劇情的純動作片, 超沒意思
至於我會知道男生看A片的心理則是因為之前我有看一劍浣春秋的部落格
雖然現在又沒看了, 不過有段時間很熱血把分析類的文章拜讀完畢
尤其對網友的回應討論印象深刻
不過我覺得如果我要認識A片市場的消費者心理我應該要補充第一手訪問資料
所以我就跑去問阿杰
可是他不常看所以問不到什麼東西
我心裏計算著要去訪問科技部門的宅男們
(更正:是又宅又帥又有女朋友的宅男新貴們, 同時也是師奶殺手/OL殺手/女高中生殺手)
這時阿杰說: 剛剛你問我, 我腦袋一瞬間一片空白...
我才領悟到還是不問的好
我不想別人看到我時腦海浮現:" 她上次問我看A片的心得... 她上次問我看A片的心得...囧 "
那實在太好笑了
我放棄這項資料來源!

--

我心想, 我身為一個堂堂正正的人類
既然沒看言情小說也沒看A片, 就一定有用別的東西代替
於是我去我的aNobii書櫃挑出看過的書裡跟愛情有關(或者無關但我自認可借用)的書單
(針對現實世界裡的愛情堪用的虛擬參考書)
--以下--
斷背山
似笑那樣遠如吻這麼近
做愛
可笑的愛
喬凡尼的房間
少年維特的煩惱
巴黎野玫瑰
您忠實的舒里克
愛、欲望、出軌的哲學
愛與死
戀人絮語
我們選擇的告別
我的寶貝
挪威的森林
擁有太多愛情的男人
殘念
獨角獸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當我們討論愛情
被子
親密關係
香水
---------- 共計22個品項,佔8% ...
---------- <挪威的森林>真的是非常好看 QQ 真希望我是更年輕時讀它!!

--

電影這邊的情況好一點起碼都有好結局
喜歡的應該就是<The Piano> <Excess Baggage> <Fucking Åmål>
還有梅格萊恩演的瘋狂攝影師復仇記那部吧
我在心裡把梅格萊恩演過的愛情喜劇全部RUN過一遍, 發現她簡直是一個品牌
我問叮噹:" 為什麼沒有其他演員可以像梅格萊恩一樣演愛情喜劇演到自成一個類型? "
她說:" 因為沒有人像她演其他片子那麼失敗 "
叮噹以後一定會下拔舌地獄!!!!
寫到這裡, 我忽然想到柯林弗斯肯定也可以成為一個類型
他實在太萌了~
拜託你多演一點純情痴心男吧~演到50歲我都會願意看的~
還有為什麼都沒人要找我心愛的John Malkovich演愛情片男主角阿!!!!!!!!!!!!!
他明明就是個型男!!!!!!!!!!!!!!!!!!!!!!!!!!!!!!!!!!!!!!!!!!!!!!!!!!!!!!!!!
難道也要跟傑克尼克遜一樣等到60歲嗎? 囧

--

差點忘了
搖滾樂也是我的A片

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