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免不了又得聽三姑丈訓話
所以我乖乖立正站好
他這次說的和以前的一樣
沒有半件是(現在的)我聽得進去的

這個情勢讓我想起大快人心裡綁匪和家人的對峙
共享一個世界,而不共享同一個目的

--

閒在家裡沒在玩貓時都在看電影台
所以
我看到了
企鵝會跳踢踏舞
金剛芭比是害羞兩光的傻大個
消防隊員是男同性戀
謝謝大眾媒體提醒我我的確是活在21世紀 (謝謝)

我希望真正的企鵝如果看到人類將他們製作為會跳踢踏舞的動物
能夠發起攻勢將人類一口氣全部消滅

--

為了調查第一次去聽J.E.G是什麼時候,我翻找了以前的日記
精確日期不可考,但可確定是2002年六-七月
所以是六年
六年 !!!!!!!!!!!!!!!!

--

2002年的日記寫得都是衣服的事情
我想我並沒有變得太多
我保有兩種傾向
一是想要說得明白 (文字或設計)
二是想要看得清楚

我得先認識才知道自己說的到底是什麼(以及說的夠不夠)
而且我想快一點
如果我今天反省了某個我說過的話
為什麼我不能在昨天就反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