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星期六上午路上很空
不用在車陣裡鑽小徑也不用對著髒空氣罵髒話,我就有了閒暇東想西想
我心想,heath ledger和elliott smith都死了,而我卻是那個活下來的人
這真是有夠浪費的 (好,我只是在耍任性)

(在離開賭桌前,你有好好為自己贏上一把嗎?

--

大寶每隔半小時就晃過來遊說我晚上一起去河岸聽濁水溪公社
想了半天,還是沒去
1. 在我心裏濁水溪公社是和野台和台灣魂聯在一起的!戶外熱血團是也
2. 我就是沒那麼喜歡濁水溪公社

--

於是我跑去買衣服
發現自己穿不出簡單的酷味,這次買的都是圖案T
目前為止還當不成穿黑Tshirt就很酷的人
我應該要好好研究那些穿黑Tshirt就很酷的人
我也可以裝酷但是穿著很可笑的圖案T
酷不酷和衣服一點關係都沒有(我沒有想要穿得很酷的焦慮,但是我有不想穿得很酷的焦慮)

--

上半年買回來沒看完的書已經累積了11本
借閱書則幾乎都沒看完
書櫃繼續給它長灰塵(我已經沒有要把一本書看完的焦慮,但是我有不想誤以為把書看完的焦慮)

--

誠徵一起去看黑暗騎士IMAX的咖
條件:
1. 坐在椅子上不會扭來扭去
2. 不能吃有香味的食物
3. 不會發出任何情緒性的聲響
4. 可以待到片尾
5. 結束後不會邊走邊急著發表感想
6. 不會問我感想
7. 不能穿得很花俏或很時尚或很像任何人或某種團體
8. 嚴禁自以為是
9. 已經看過一次黑暗騎士

...我自己去好了(我真是自以為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