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今日入手




兩個喜歡了八-九年的老東西
八年!!!!!!!!
那個說著"有了海洛英,你他媽還需要什麼理由?"的青少年
慢慢變得能夠選擇和決定
(儘管為的還是更多的狗屁理由)

--

我覺得我很愛我爸
雖然我不知道如何具體地愛
肉麻的事半件都做不到
但我的確愛他
在心裡覺得他很重要
不想讓他失望(好肉麻ㄜ)

--

我好像都用自我實現來證實我對別人的愛
像是"為了你我要變成一個好人"之類的老掉牙
實際上只要送花和小禮物就可以了吧?
可是我能給的最重要的東西就是我的生存

--

好想再看一次黑暗騎士 Orz QQ
我覺得如果我錯過了認識他的每個細節
如果我不去努力掌握他強大而不安定的存在
如果我不告訴他他是誰
如果我沒有飢渴地將他佔為己有
他就會在某個地方孤獨地發狂,然後死掉
那都是我的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