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上午Hugh玩wii明星大亂鬥給我們看
任天堂真是太秋了
原本簡單的格鬥遊戲,融入充沛的資訊和驚奇的組合
目不暇給的程度簡直就像在坐雲霄飛車
還有強大的功能加持(專業術語不會講,可是運算之敏捷讓人覺得每一秒都有數萬種可能)
我想大概不到十年,遊戲工業就可以進步到靈異e接觸預告的那樣
身上穿戴軟件直接(虛擬)實境遊戲了吧 (直接虛擬實境-好饒舌)
這個大亂鬥讓我想到軍曹,只有日本這樣的娛樂強國才有源源不絕的材料可以發揮
美國也是
傑克布萊克胡扯一個傳奇pick笑話,全世界的人都笑得出來
只不過這些類似的拼貼/挪用的再創作,應該都只能算是一種現象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創...(像是馬力歐的動作/生氣的皮卡丘這些元素)

--

大寶翻書裡一句很饒舌的句子給我看,我發現很適合用來註解Joker
”他認為最高的存在即是與塵世無關的浪漫主義的主觀主義者”
只是<與塵世無關>這點可以剔掉
個人與世界的關係,借用佛教的分法,Joker就是屬於大乘
為了宣揚無善而在世間勞動
多美的情操啊!!! QQ (不是高貴也不是偉大。是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