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漫長的剽竊

去當代看小碎花不
雖然有預感會很無聊,不過因為習慣性不錯過當代的展,所以還是去了
果然很無聊阿~(對我而言)
滿屋子小資產階級的個人主義不分類的多愁善感/沒完沒了

想到這次在雙年展作品簡介小牌子上看到一段話
”藝術家是否暗示一個職業?藝術家擁有什麼技能?
 藝術家如何在追求細節的形式中創造價值並產生意義?”

好吧大概這[小碎花?不]意義不是為了我而創造的吧
我對您的感情和您的願望
沒有興趣 
(即使是作為一個社會學目的的有用的參考樣本我仍然對您的表達能力/方式感到質疑)
(即使您的存在本身就是一個有用的樣本,那麼,您只是一個樣本)

後來我想,也許我只是對切割為單位空間的形式化的展出模式感到厭煩而已
再逛一次
還是冷感
好吧大概我真的老了吧(我的青春期已經26年沒有來)

既然我主觀地對個人主義有偏見
我就仍然是個某程度上的個人主義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