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提姆羅斯=小南瓜



Virgin Territory (2007)

Director:David Leland
Writer:David Leland

Cast
Hayden Christensen ... Lorenzo
Mischa Barton ... Pampinea
Tim Roth ... Gerbino



全片的劇情核心圍繞著青年男女間的性追逐大作文章
以古典文學性鬧劇為典故來源,包裝成現代風格古裝版YA片

古典文學知識不足,又不具相關宗教/文化背景,我完全狀況外
不知道意淫修女有什麼好笑的,所有的性笑話都笑不出來,男女主角又不是我的菜...
<< THE END zzzZZZ....


沒關係反正我只是要看提姆羅斯而已


演一個有點娘的孬種,好色兼勢利眼,穿一身高級訂製服領一票小囉囉到處晃來晃去
小人嘴臉和舉手投足間故作優雅實為油滑忸怩的故作姿態讓人看了又愛又恨
忍不住一直倒回去研究他的動作到底是怎樣才可以那麼娘

雖然看得很爽
不過總覺得看我英俊可愛的提姆羅斯演老混蛋似乎有哪裡不太對...

--

我錯了!我收回”不要再拍夢幻愛情喜劇了”這句鳥話
我想看提姆羅斯演夢幻愛情喜劇
最好夢幻到人人喊打,老梗舖天蓋地給他用下去,老套到掉渣也沒關係

苦情同志片也還是拜託繼續拍
漂浪青春超好看(雖然整體屬溫馨路線不過中間實在太苦了,噴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