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fantastic love



夢到我身無分文地跑去中歐唸書

夢裡沒有斯拉夫裔帥哥
只有破舊超市裡屠宰肉區滿頭亂髮的男人用陰鬱的眼神往我這裡看
他不是在看我,他是在想他自己的事情

房東經過我的房門,他心情惡劣,嘴裡罵著一些東西
他是個中年的男同性戀,樣子有點像Helmut Lang

我跟室友裸著身體坐在各自的床上不發一語
房間很亮有大大的窗戶灑進大量的陽光
我好像抽著煙
室友的金色長髮披在她米色的肩膀上
我的頭髮也好長

這是我第二次夢到跟金色長髮的美眉在家裡獨處(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