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SCREW HELLBOY, GOLDEN ARMY ROCKS !!!!!

雖然Abe比第一集萌一萬倍,努瓦達王子也是帥到破表
不過因為公主死了,還是只能得零分

幹!!!!!!!!!!!!!!!!!!!!!!
為什麼公主一定要死啊???????!!!!!!!!!!!!!!
為什麼一定要救人類啊?!!!!
那種笨蛋就讓金甲部隊殺個渣也不留不就好了!!!!!!!!!!
為什麼森林之神一定要被爆頭阿!!!!!!!!!!!!!!!!!!!
把所有的摩天大樓都炸掉用來種樹不是很好嗎!!!!!!!!!!!!!!!!!!
幹!!!!!!!!!!!!!!!!!!!!!!!!!!!!!!!!!!!!!!!!!!

我還幻想Abe可以進化成黃金體驗鎮魂曲把公主救回來呢 ( and 努瓦達王子 )
竟然沒有!!!!!!!!!!!!!!!!!!!!!!!!!!!!!
氣死我了~~~~~~~~~~~~~~~~~~~~~~~~~~~~~~~~~~~~
殘念!!!!!!!!


--

以下是 ♥ ♥ ♥ 今日我最正 ♥ ♥ ♥ 單元


LIZ aka SHE'S ON FIRE ♥

新髮型好可愛,還有穿小熱褲的英姿
被妳燒死也甘願 ♥ 


他是努瓦達王子,他不是伊吉帕普
他喜歡大自然

Abe不在的時候我都在看他
開場時頭髮濕淋淋的模樣性感到不行 ♥♥♥
更正:是從頭到尾都性感到不行
而且他明明就是悲傷孤獨憤怒的好人,只不過因為跟人類作對就要被送便當,天理何在啊~~~
公主跟老頭才是軟弱沒用的豬頭!!!


Abe Sapien nickname:BABY ♥♥♥

第一集的配音比較聰敏機伶,第二集的配音搭配劇情,比較溫柔感性
(第一集是 David Hyde Pierce,第二集由演員Doug Jones自己配音)
看他為了約會而戴上隱形眼鏡我都融化了
不過我覺得他戴蛙鏡穿潛水衣比較可愛 ♥♥♥♥♥♥♥♥♥♥♥♥♥♥♥♥♥♥♥♥♥♥♥♥♥♥♥♥♥♥♥♥♥♥♥♥♥♥♥♥♥♥♥♥♥♥♥♥♥♥♥♥♥♥♥♥♥♥♥♥♥♥♥♥
到底是哪個天才發明讓他戴蛙鏡保濕的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超可愛我要瘋掉了啦>.<
電影後段他都裸著眼睛跑來跑去,可惡!!!!這樣不會脫水嗎!!!!
雖然咻咻咻眨著大眼睛也很可愛就是了...不過蛙鏡有戀物的官能美(緊身潛水皮衣也是)(像是人類的領帶啊腳鏈啊襪子等等...)


Princess Nuala

笨蛋一個
地球恨妳
(因為Abe喜歡妳所以我討厭妳不過妳實在太可愛了好想被妳吃掉雖然腦袋差了一點但請讀我的心♥)

--

調查一下
Doug Jones (Abe)身高有192,所以這次特別注意他的身體比例
果然四肢非常修長優雅...
Ron Perlman (Hellboy)身高185
Luke Goss (Prince Nuada)身高185
Selma Blair (Liz)身高160 !!!好小!好可愛!!!!!



還好有進戲院看
被電得我頭暈臉麻
在家看小螢幕DVD大概會看打架看到睡著
也看不到美麗的森林之神了
環保議題電影再添一筆
綠色商機正夯(要是每個人都像我看完電影這麼怒地球就有救了)

--

Director:Guillermo del Toro
Writers:Guillermo del Toro (screenplay)
Guillermo del Toro (story)

cast-
Ron Perlman ... Hellboy
Selma Blair ... Liz Sherman
Doug Jones ... Abe Sapien / The Chamberlain / The Angel of Death
James Dodd ... Johann Krauss
Jeffrey Tambor ... Tom Manning
John Alexander ... Johann Krauss
Luke Goss ... Prince Nuada
Anna Walton ... Princess Nuala
Seth MacFarlane ... Johann Krauss (vo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