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中歐旅遊

因為太喜歡blind chance男主角Bogusław Linda的臉,以致於從來都無法好好認真看這部電影
不是普通的賞心悅目的喜歡,是要命的天旋地轉的喜歡
(google一下,發現他是紅的不得了,簡直是波蘭的勞勃狄尼洛)
另外,也是超喜歡A Short Film About Love主角Olaf Lubaszenko的臉(...我是真的喜歡導演Kieslowski啦囧)
另外,電影卡司每有德裔演員,必被嚴重迷惑 (Thomas Kretschmann帥翻)

如此這般
我謹慎決定1.好好學會用BT 2.中歐旅遊 ...

--

*** Bogusław Linda

29歲 (Blind Chance (Przypadek) by kieslowski)


35歲 (第七誡The Decalogue (Dekalog) by kieslowski)


42歲


45歲 帥到炸! 波蘭的尚雷諾(羞)


46歲


49歲 (旁邊是Miroslaw Baka 殺人影片的主角)


53歲


55歲

--

當我還在思考人生方向時,他已經拍完一大堆電影了。

(一個共時的例子嗎?)
不對。這不是現象,也不是歷史
這是我的人生。一個現在式的問題
此刻只能有一種詮釋:我正在虛度光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