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看了大劊人心

在寫下觀影筆記前,我一定要告白:

*** 我愛上麥克漢內克了 ***

我想和他住在同一個城市裡
我想和他在同一條街上生活
我想每天往他的信箱裡投進一片新鮮的落葉
我想埋伏在他常去的餐廳,偷看他的午餐
我想在冬天寒冷的早晨在路邊等待,直到看到他推開門的身影

而且
我還要
偷翻他的垃圾桶
駭進銀行偷看他的消費紀錄
他喜歡的衣服
他喜歡的書
他喜歡的香味
他吃的藥
我全部都要知道



我愛您
我想認識您

--

戀愛的感覺持續了5個小時
直到晚上才慢慢切換成工作模式

(我從沒google過他的照片,不知道樣子,可是戀愛時一定要有畫面可以想
所以我的腦袋就自動找了個我自己也不太確定是誰的影像先頂著用--
(我猜是john zorn還是frank zappa還是Werner Herzog
正解是Werner Herzog... (這兩個人還剛好同年次="= 我好利害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