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早上去看第二次大劊人心

下午在想事情,發現自己不過就是把想到的事情照著句子在腦袋裡的樣子一字不漏地記下來
這樣也只不過是思緒而已,任何一個正在活著的人都會有
我想要一種有理任性的暴力,將現有的世界照新上帝(就是第一人稱在下鄙人)的意思去切切割割,
我不想要一面鏡子,我想要一整組科學家,哲學家,社會學家,恐怖頭子

--

我很認真地想要買一個禮物送給麥克漢內克
只有這樣才能表達我內心對他的敬愛

我想要送他一種,歷史悠久,功能簡潔地接近無聊,可大量地被取代,
直至今日,其本身被<特地>製作出來的用意已轉換為富有現代性假惺惺的個人主義的超日常用品
底下暗示一連串社會活動 __(像是印有宣言的品牌/藝人聯名TSHIRT那種令人做噁又有效的要命的企劃)
像是高級菸灰缸之類的(材質獨特,外表毫無破綻,像是花了十萬年進化來的高級文明無機感生物)
附上一段話:我是為了令您討厭它而送來的.請盡情使用
我想要取悅他,令他發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