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因為心情惡劣,於是脾氣暴躁
今天我什麼機八話都說的出口--
:煩死了,干我屁事阿?
:算了,我不想跟你們解釋
:那我們先走囉?
:你要什麼?(兇)
:不用了不用了(揮手)

可是沒有人當一回事...大家是習慣了嗎?囧

--

重灌果然很簡單
蒐集眾人意見,買了一顆外接硬碟,一本重灌教學書
弄一弄,就好了!
這麼簡單,我閉著眼睛都可以重灌一百次...

可是很花時間
花了四個小時備份/灌系統/裝驅動程式
又花一小時恢復工作環境/裝回資料
簡直是要煩死我
不過,像我這種連健保局寄來的催繳單都懶得去看懂的人,竟然會灌電腦
這是我人生的一大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