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翻女性影展手冊物色想看的電影

如果問我的意見,我會說,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辦女性影展

我不知道有什麼議題需要聚焦到”女性”這個點上--
-女舞者---她只是剛好是女的吧?如果她是男的,她的生理性別對於作為舞者所需的努力會帶來哪些差異嗎?
(我們知道的確有,但又是基於哪些環境條件而需要提出特別討論?)
-單身女性--為什麼單身狀態在女性就變成一種”身分”,”標籤”?
(對誰而言她是單身的?誰負責說明她這個”個人”單身和已婚的差異?)
-女性主義--這應該要放在社會運動的項目下吧
-家暴----這是整個社會教育和制度的問題吧
-女性自拍--好啦好啦隨便你
-女導演---他媽的女導演是弱勢保障名額嗎?

我覺得整個影展很像只是在服務身在同志文化沙漠小島上的蕾絲邊一次有很多女性電影可看
而已

女性影展部落格上的自介
_暱稱:女性影展
_正面評價:20
_部落等級:池塘部落
_部落分類:女人心事/同志/文字隨寫/藝術/電影/
_個人介紹:
_2008女性影展將於10/17~26於西門町新光影城映演,
_影展前有持續兩個月的深度講座與好玩活動,即日起請密切注意最新訊息!!

也是。我也只會挑有同志的片來看。
他媽的為什麼不乾脆辦個同志影展啊?明明附近觀眾不是同志就是直同志
是在搞自閉嗎?

如果哪一天有男性影展的發生,我就會接受女性影展的存在
然後那就什麼都完了--男性!!女性!!!我們在桌子中間畫一條線吧!!!!

我的意見有太超前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