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這天的進度是要看禍然率71
可下班回家一開機發現電腦壞了,試了一小時都沒用
很沮喪,沒辦法作其他事,很早就睡了

睡了五小時醒來睡不著開始思考我的焦慮
我不是焦慮電腦壞了
電腦壞了重灌就是(雖然沒自己弄過不過感覺很簡單)
我是焦慮沒看禍然率71
我晚一天看禍然率71 ,我就晚一天認識邁克漢內克
前天看完班尼的錄影帶我整個UPDATE了80%
就差這一部,我就可以開始整理筆記了
我真的焦慮的要死
我這焦慮的強度
只有
走在路上被車撞到腦袋著地躺著等死時想到自己還沒上到喜歡的人的那樣的悲壯的心情
堪可比擬


我想到,這就是
意志受限於現實條件的精神上的受挫
這種事情還蠻常見的嘛!
廢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