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半夜跳起來四次寫色戒電影筆記
還重看一次斷背山(小說)
完全沒睡的下場就是,萎靡不振地上班一整天!

我有給自己準備獎賞,
如果我好好地把這些想法記下來--
*可以買春光乍洩BOX NT.599
*可以看張小虹寫的<從李安到張愛玲> NT.無價!!!

我怎麼會慾望這麼小呢
不想去任何地方
我覺得我很像是住在某個小鎮上
戲班子一來,大家都跑了,
只有我留在後院裡,低頭瞪著枯萎的盆栽
我已經生活在夠小的地方了,我還要往更小的地方鑽

有兩個人跟我說她們去看了I LOVE YOU, I DON'T
我也要去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